我在狮城的日子:妈妈篇

那天 小妹吩咐我要打电话给妈妈
我还以为有什么事么 就打咯!
电话另一头传来妈妈开心的声音
“哈咯,妈,你找我啊?”
“阿Nun,干嘛这么久没打电话回来?忘了妈妈哦?”
“没有啦...忙嘛!有什么事吗?”
“就想听听你的声音,看你过得好不好!如果听起来,很开心有活力,就知道你还不错啦;如果死气沉沉的,就懂你不顺利咯...”背景依稀听见姐姐的声音 也是在关心!
“blablabla.....”
从小到大我都是幸福的
爸爸妈妈 哥哥姐姐 甚至于妹妹
都很照顾我 帮助我
而无聊百痴的我
还时不时无病呻吟 闹情绪
搞低落 搞孤独
回头想想...
...................................................无言!

润桦@2008年09月27日--12.49pm Office, Juro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在外头打拼的日子,虽忙碌,偶尔也得抽空和家人聊聊天哦...

Anonymous said...

The one that Love you most will always be your Mum.. Show more care to 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