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狮城的日子:钢琴篇

从小到大 对钢琴总有着特殊的情结
曾经 会弹钢琴 是我择偶的首要条件
二十岁那年的初恋 也是从钢琴开始
在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在学吉他的时候
对于很想学钢琴的热诚 深埋在心底
毕竟 钢琴也好 学费也好
都不是那阶段的我能够负担的

毕业了 出社会工作了 有点经济能力了
我想 是时候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认识了水瓶 应该是三号了吧
上了第一堂的钢琴课 非正式的
他十指飞挥时 优美的音乐 很动听
我双手蠕动时 生涩的音符 很感动

我的第一次 2008年开斋节的那天
我想我爱上了 我迷上了
爱上了 自己能够弹奏的感觉
迷上了 水瓶自弹自唱的风采
我想...我想要...一部电子琴

新的Yamaha P-85 不过价钱不菲 1粒新元
没关系啦 先找找看有没有二手较便宜的
I LoVe PiAno!!

润桦@2008年10月04日--04.17pm Office, Jurong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 u can fulfill ur dream =)

酷王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酷王子 said...

厉害!会弹钢琴哦。